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新款车型奔驰商务D,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2015-05-30 16:24:07    浏览次数:

   这年代,有着一个新鲜的事物,就能够引起许多的侧目。站在这样的环境下,这年头,人们的思想意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于物质的追求也就有了更高层次的追求,不论是在使用性质方面,还是在外观设计方面,都有着独特的要求。如何才能够让房车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得心应手,如何才能够让房车看起来高端大气呢?这也是当前所展现出的一种时尚,能够在真实的物品当中展现出这一种气息,也许是许多人对于这一种新事物萌生向往之心的具体表现。

  下面一起来看看商务D新车型

1.jpg

 吧台采用的是直立型,不是一半悬空的。

1.jpg 

 车内配备新功能,可手机控制整车,前置多功能组合吧台除触摸控制屏之外另设按键操控平台,整合较为常用功能按键,快捷实用。 

1.jpg 

乘客舱采用40寸升降电视机 

1.jpg 

 窗帘是采用上下电动调节密封性百叶窗帘

 

 1.jpg

  前排座椅隐藏式小桌板,更大程度提高商务办公效率。如果是商务接待,需要洽谈时,可以升起便携会议桌,这就是一个良好的洽谈室。

   后排三连座座椅,特别的加宽设计,另外还特别附带了头枕,让座椅坐起来更加的舒适,一路走走看看累了?累了就躺下小憩会吧,后排沙发椅一键放平,美梦就来了。舒适度绝对不亚于家里的床。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