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来基地开展推进“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四季度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 字号:

  12月26日,市委书记陈金虎,市长盛蕾带队来到武进安全教育实训基地,开展全市推进“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四季度督查活动,强调要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确保实现明年“开门红”。市政协主席戴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季培东,区领导乔俊杰、恽淇丞、孙益锋、谈胜参加活动。

  在体验馆现场,经发集团董事长谈胜详细介绍了基地建设和运营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陈金虎、盛蕾指出,公共安全连着千家万户,要进一步突出公共安全体验馆建设的社会性、公益性、群众性和开放性,丰富展示内容,积极推动安全教育进校园,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公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公共安全体验场馆是公共安全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武进安全教育实训基地,是武进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市“532”发展战略,以统筹发展和安全示范区建设为目标、由经发集团盘活利用存量资产、与区应急局共同构建“1+N”宣教阵地打造而成。基地共四层、总面积近1万平方,4月开工,9月完工,10月起试运行,吸引了来自市内外的应急管理部门、安全培训班、学生等各类群体,目前接待人数已超4300人次。基地实现了体验、培训、考核“三合一”功能;率先建成企业产线复刻区域;充分体现“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备最专业”的特点。下一步,经发集团将通过武安公司专业化运营,打造“超级安全管家”,力争实现全区企业“主要负责人想安全、管理人员会安全、一线员工能安全”的美好愿景;全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社会氛围。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