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江苏“新科科技”三大系列30余种新品亮相
发布时间:2015-05-06 13:42:40    浏览次数:

IMG_9595_副本.jpg

  新科科技举办2013新品展示会

IMG_9575_副本.jpg

  新品展示区

  常州武进网讯(记者 镇晓丹) 2013年9月12日上午,江苏新科科技有限公司在武进假日酒店举办2013年新品展示会,推出三个系列共30多种新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260余名客户出席并就订货事宜进行现场洽谈。

  新科品牌作为电子行业的驰名商标,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组合音响、VCD、DVD等产品的国内占有率处于同行业首位,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常州市明星企业,然而由于管理机制、创新机制以及市场机制严重落后于市场经济的发展,企业近几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为保住“新科”,更为利用“新科”这一品牌大力发展武进的电子产业,今年1月份,在武进区政府的牵头协调下,由武进区武新资产经营公司对“新科数字”进行了重组,并成立“江苏新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其电子产业。

  重组以来,新科科技瞄准市场发展的前沿,致力于新品的开发,此次展示的无边框电视机、板屏分离平板电视机、无屏幕智能电视机等三个系列的新产品,都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同时,针对家电行业的特点,新科科技与北京家维亿家建立起合作关系,将售后服务网点延伸至乡镇,多达10万个维修点彻底解决了产品的售后服务问题。

  武进区领导顾伟国、傅宁汉、邰建平出席展示会。

  编辑 小 的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