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常州武进汽车城南扩升级 保时捷等4S店将进驻
发布时间:2015-05-06 13:41:49    浏览次数:

  总投资5.5亿元的武进汽车城南扩工程正加快推进,4家4S店首批入驻。

  历经数年,武进汽车城发展成为集30多家4S店、二手车交易、汽车配件、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集聚平台,年收入超百亿。如今,武进汽车城乘势而上,向南扩张。作为武进区重点建设项目,汽车城南扩工程总用地204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永胜路南侧,几栋崭新建筑拔地而起。保时捷、福建奔驰、雪铁龙DS的4S店建筑已基本成型,部分正在进行内饰及绿化工程。悦达起亚4S店本月初已开始试营业。“首批进驻的4S店,预计今年上半年试营业。”武进汽车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亚娟说。

  据悉,保时捷4S店是首次登陆常州。雪铁龙DS4S店总投资4500万元,经营规模7000平方米,是该品牌在江苏规模最大的一家4S店。“南扩项目瞄准中高端品牌,是对原有汽车城的提档升级。”徐亚娟表示,近年来,高端车在常武地区的销量年年抬升,让高端品牌看到了市场潜力。

  随着南扩,武进汽车城的服务功能将大大提升,巩固了汽车大商贸和流通中心的地位。今明两年,武进汽车城还将增加大型客车、房车等特殊汽车品种,设立交通企业总部,建设网上展示和交易平台,并延伸至汽车金融行业。(王小可 马浩剑)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