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中国第56家保时捷4S店进驻武进汽车城
发布时间:2015-05-06 13:40:55    浏览次数:

  市、区领导参观常州保时捷中心

  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常州武进网讯 (记者 陈功) 2013年8月19日晚,常州保时捷中心在武进汽车城举行开业庆典,这也标志着武进汽车城的品牌资源和品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常州保时捷中心是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许授权4S经销商。4S店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遵循全球统一标准,并配备了1名保时捷金牌技师,为客户提供全线产品的销售、维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专业服务。

  目前常州已经上牌的保时捷各型汽车有400多辆。常州保时捷中心是中国第56家保时捷4S店。

  庆典开始前,副市长方国强等参观了常州保时捷中心,并与保时捷中国CEO潘德旭、常州保时捷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方国强希望,常州保时捷中心能与常州本地高校合作,在本地多培养汽车技师人才,促进企业的持续发展,带动常州汽车技师行业的发展。

  武进区副区长郑政平出席典礼。

  编辑 耳东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