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shinco新科电视+互联网技术+云制造模式=烦恼解除法
发布时间:2016-01-06 14:25:06    浏览次数:

       谁来解除异地工作者的烦恼?

      ——shinco新科电视+互联网技术+云制造模式=烦恼解除法 

      异地工作者吴桂芳,江苏常州洛阳镇电机厂女工,老家在四川德阳绵竹农村。她心里一直有个想法:假如有一天,自己身在异乡,用指尖在手机屏幕上滑动,家中电视机就打开了,接着便看到了儿子在做作业,父母的健康,千里之外仍可掌控留守在家的儿子的学习与生活,魂思梦牵的烦恼从此荡然不再。

      在全国农村,统计显示留守儿童有6100多万、老人超过8000万。他们的父母或子女长年背井离乡在外工作,他们的学业、健康和安全,又无不牵动着全社会每个人的心。调查结论同时也告诉人们,全国数以千万计既当母亲又是媳妇的吴桂芳们,她们身在外心在家,几乎个个都持有吴桂芳同样的烦恼与希翼。

     谁能解除吴桂芳的烦恼?有人说吴桂芳的想法是痴人说梦。还有人说,也许有可能,不过也是遥遥无期的将来,因为这不仅需要高端的视听硬件设备,还需要有与之相配套的信息处理软件系统,以及高科技制造技术。

     殊不知,当不少人认为至少目前不可能时,解除吴桂芳的烦恼,其实在9月初已有了良方。

     有着以技术领先著称的江苏新科科技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采用集成创新理念,率先在传统液晶电视机生产中,加入互联网信息技术,加入云制造模式,由此在国内外同行中,开发成功第一台解除治吴桂芳烦恼的“shinco新科”超级智能爱心电视。

      shinco新科电视+互联网技术+云制造模式=烦恼解除法。吴桂芳有幸成为第一个爱心电视的受惠者,吴桂芳们的企盼最终也成了现实。

     晚上8点,是吴桂芳与上小学五年级的儿子“约会”的时间。她用手机远程遥控家里爱心电视开机,儿子如约将作业本打开,她通过电视机上的智能探测系统,便认真仔细地检查儿子做的每道题目。同时,她还用手机与新科电视机的视频对话功能,与儿子每天保持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吴桂芳现在逢人就讲,牵挂儿子的烦恼总算落了地。

     无独有偶。与吴桂芳同厂、家在安徽农村的周晓凤,不久前还用爱心电视开了家庭会议,为照料年迈父母的生活起居定下了兄妹责任制。为此她说,有了新科超级智能爱心电视,真好。

     shinco新科的超级智能爱心电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一诞生就享受国家有关部门给予的专利保护。归纳其亮点有6个,即:1、远程视屏监控,手机上动动手指,家里实时情况一清二楚/2、丰富的儿童教育资源,内有动画、汉语、英语等大量学习内容/3、语音点播,让电视机使用变得更简单便捷,天气预报、股市行情、保健知识、购物游戏等,只要动动口,就可随意播放与操作/4、视频音频同步,面对面交流聊天,视频会议让人身临其境;5、智能家居控制,利用红外线、蓝牙、wifi对电视机、空调、音响等家电的开关;海量影视,可尽情欣赏。

       谈起超级智能爱心电视,中国电子视像协会权威专家常务副会长白为民      这样评价:爱心电视不仅仅是解除吴桂芳烦恼的良法,还是拉近吴桂芳们与留守子女、父母距离的助手,更是滿足留守子女心灵健康成长、父母感情需要和守望家园的使者。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