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面对现实 努力工作 与时俱进 铸造百年新科
发布时间:2015-05-14 14:05:20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10日这是个令人振奋的日子,江苏新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总,在会议厅召开了全公司员工大会,鼓舞员工们面对现实,努力工作,与时俱进,本着我是公司的主人的心态落实到工作中去,团结奋进,努力工作。

       11.jpg

   会上提到,假如我是老板,将以何种心态去工作。有许多事情我们是可以做到的,是可以做得更好的,可是我们没有也不愿全力以赴,只是得过且过,凡事只求“差不多”,这一切就因为我们不是老板,我只是个打工的,也就是这种心态的存在,企业的产品质量,工艺的改进得不到有效的发展,以至于新科这个有着辉煌历史的著名企业走向了没落,最后导致了破产,但是重组后新科将杜绝这一切,要让员工们形成一种以集体智慧和企业发展为己任的意识。作为老板,不论多么聪明和富于创新,远没有一个团结进取的团队有活力和发展空间,而团队的智慧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在制定计划时,向每一个参与者灌输己任意识。这样才能使他们感觉自己也是公司的主人,司荣我荣,司损我损。才能真正为公司出谋划策。一个胜任的领导者必须适应一个生机勃勃的团队,而不是用行政手段压制它。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只有依靠团队的精神才能将一个公司做强做大。
 
          22.jpg     
 
    会上员工代表的积极发言获得了在场的人员的热烈掌声,代表们说出了各自的心声,也体现了员工们的那股为企业创造价值的热乎劲。其中某员工代表的发言特别让人深思,他例举到了蝴蝶效应的影响,一个言语“一颗钉子,毁了一个马蹄铁,倒了一匹战马,伤了一个将军,输了一场战争,毁了一个国家。”结合到我们工作中的问题“一粒灰尘,毁了一台液晶电视,使得产品的合格率未达标,丢掉了订单,失去了客户,长此以往,将毁了一个公司。”这是非常贴近实际的,也是 需要我们深思的,质量求生存,质量求市场。
,也是 需要我们深思的,质量求生存,质量求市场。
    
    33.jpg33.jpg
 
    会后员工们的感想非常深触,都想着今后以企业主人的心态工作,将更加操心企业的发展,更有责任性,革新理念,团结奋进,努力工作,为新科再创辉煌而奋斗。这也是企业发展所需要的。新科的未来将是更美好的,将会再创辉煌。(文:唐 枫)11.jpg22.jpg33.jpg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