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做电视的三不做 谈新科电视格局(组图)
发布时间:2015-05-13 17:30:27    浏览次数:

  从邀请李咏代言、创新渠道经营模式等运营方式来看,新科将走上一条彻底的自主研发生产的路子,将技术开发和产品质量树立为品牌生存之根本。

   国民品牌新科携代言人李咏强势入局液晶电视行业,誓以高品质产品和型渠道经营模式创新绞杀混乱的行业格局。

   针对目前液晶电视行业内种种乱局,面向产品、代理商和品牌,新科操金保操总提出了“三不做”的原则,为新科液晶电视品牌的长远建设指明了方向。

1b4f49297386b146e10aae1f24b4548c.jpg

 

    新科电视三不做
    作为曾经的DVD市场老大,新科在产品研发、代理商关系维护和品牌建设方面都有自己的独特见解,此番进军液晶电视行业,新科为自己的液晶电视品牌提出了“三不做”要求:一不做垃圾产品,保证用户体验口碑;二不做傻子团队,真真枪实弹喂饱供应商;三不做黑心品牌,良心国牌品质保证。

495d3e90745c2ae2ff58d692b2602f0c.jpg

 

   新科矛头直指行业问题
    纵观国内液晶电视行业,大致可以总结出两大特征:分级明显和多国竞争。中国液晶电视市场目前处在群雄争霸的局面当中,以三星、LG为代表的韩系品牌、以索尼、夏普为代表的日系品牌和以创维、海信、TCL为代表的国产品牌相互竞争PK,构成了液晶电视行业的第一、二梯队,剩下一众国产中小厂商则在三四线市场相互抢食。此种格局直接导至了产品品质不佳,多国竞争难分输赢的局面。

   其中突出表现为,一线品牌二线品牌价格昂贵,三四线品牌口碑、体验售后都有问题。新科液晶电视部门自成立之初就看到了问题,新科也将以产品创新和销售模式创新,在价格上打破一二线品牌的高价模式,在代理商以及产品品质、服务方面痛击三四线品牌。

38afc6827eae147cfbf27290b91f3d05.jpg

                                         新科厂区效果图

    新科变革代理商运营模式

   目前,受混乱行业格局影响,广大代理商普遍处在不赚钱的痛苦局面中。在没有做好充分准备的情况下,众多品牌大打市场掠夺之战,销售团队不够专业和精干,以难言合格的水平配合代渠道销售,导致战线过长,资源跟不上,最后让代理商为厂商粗暴的渠道运营买单。

   新科操金保操总换位思考,从代理商角度出发,提出“三不做”原则,正是为了保证代理商的核心利益。同时在促进代理商发展方面,新科也将推出重要举措,新科将安排团队50名销售精英按照1:1的比例下方到代理商身边,帮助代理商建设渠道,保证代理商在有足够舒适度的厂商配合中赚取产品利润。

57ddd7838e9b225cb969c9f435450a5d.jpg

                                       新科先进的生产设备

   不做贴牌,潜心搞研发

   在液晶电视行业内,有很多不够专业的品牌与代理商、消费者打起了游击战。当一款产品市场反响不佳、恶评如潮的时候,它们便旧瓶装新酒,换个牌子继续玩花样。这种不顾及代理商和消费者利益,甚至是在智商上矮化代理商和消费者的行为,对一家有长远品牌目标的厂商来讲是不可取的。

   从邀请李咏代言、创新渠道经营模式等运营方式来看,新科将走上一条彻底的自主研发生产的路子,将技术开发和产品质量树立为品牌生存之根本。据了解,十代线液晶面板、IPS、曲面新品,即将以新科品牌问世。

   听其言,观其行。新科液晶电视能否真正践行其提出的“三不做”原则,作为代理商、消费者,甚至是旁观者都可以用眼监督,用脚投票。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