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常州新科博华设立美国公司 建立终端销售渠道
发布时间:2015-09-23 10:44:27    浏览次数:

    武进新闻网讯(记者 镇晓丹)今年3月6日,常州新科博华电子有限公司第一条液晶电视生产线正式投入运行,截至8月底出口电视共10万余台,实现销售1570万美元,产能呈爆发式增长。记者获悉,公司目前正在筹备设立新科博华美国公司,建立终端销售渠道,扩大利润空间,谋划下一步发展。

    一年以来,公司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迎难而上,抢抓机遇,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年度答卷。常州新科博华电子是一家由武进经发集团控股的公司,从2014年9月15日开始正式运营,目前公司有员工300多人,主要设立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品质管理、综合管理、生产部等多部门,生产的液晶电视全部外销,已达成的全年订单总量达到18万余台,预计全年销售总额将达29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2亿元。
  
    生产状况日期平稳,产能逐渐扩大,公司居安思危,加紧谋划新一轮发展。“目前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利润空间日益透明化,压缩产业链就成为扩大利润空间的首选方法,而且跳过贸易公司的沟通环节,可以更直接地面对客户,了解真实需求,同时挖掘潜在需求,掌握最新市场动态。”新科博华综合管理部经理朱峰告诉记者,目前美国公司的人员架构已搭建完成,相关人员正在美国进行相关流程。
 
    据了解,新科博华美国公司将和本部建立资本一体化运作关系,与终端客户直接进行合同往来,避免了之前贸易公司作为中间环节挪用货款的弊端,保证了资金的安全。同时,通过OEM订单,美国公司将逐步积累可自主掌控的终端渠道,为自主品牌的国际化奠定基础。

    编辑 小 的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