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常州新科博华电子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5-05-14 13:50:04    浏览次数:
            
IMG_8940.JPGIMG_8954.JPGIMG_8964.JPG
   常州新科博华电子有限公司自2014年9月15日开始正式运营至今已经6个多月,在过去的200多天里我们一边抓紧筹备一边开拓用户接单生产,整个团队也经历了全面的锻炼。
   2015年初,公司即制定了全年的工作大纲,为做好产品布局,市场布局,建立全新、有序、高效的制度体系和流程体系,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员工队伍,作了周密的安排。 

111.jpg
 
   大纲确定了2015年公司生产经营方针为:开拓市场争客户,打好基础添实力,稳中有进求突破,积聚人才谋发展。设定了主要经济指标为:产品销售收入3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产量40万台;其中电视机20万台;平板电脑 15万台;机顶盒5万台;实现利润500万元。
    围绕大纲确定的方针与目标,我们主要抓了以下几个工作:
1、继续优先把国际市场、国内市场的开拓抓紧抓好,抓好市场、客户的稳定和进一步拓展工作
2、重点产品的开发,实现技术进步
3、严格产品质量管理,全力提高产品质量水平
4、加强产品目标成本管理和费用核算,努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5、重视引进人才,搞好全员教育培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
6、抓好计划管理和生产调度工作,重视安全生产,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
7、建立健全各类各部门经济责任制考核办法,完善企业的奖惩机制,建立健全必要的例会制度
8、推进企业的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22.jpg
 
   公司自2015年9月15日正式运转以来,已完成订单23942台液晶电视,3月初,随着公司国内一流流水线的安装结束,3月6日正式运行后,又自行完成了259台。产品主要销往美国、英国、香港等地。目前已落实的订单有50000台液晶电视。
 
                                                      常州新科博华电子有限公司
                                                           2015年3月30日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