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常州新科博华电子未投产先来订单 液晶电视旺销欧美
发布时间:2015-05-13 17:41:33    浏览次数:

c38a3436c1d39c5a618ad0ca9684e920.jpg

                                    新科博华电子生产车间

   武进新闻网讯(记者袁丹茹)正式运营前,订单已在手;正式运营6个月,完成订单23942台液晶电视;目前已落实订单50000台液晶电视……从2014年9月15日至今,短短6个月的时间,常州新科博华电子创造了业内的一个奇迹。

   常州新科博华电子是一家由武进经发集团控股的公司,从2014年9月15日开始正式运营,目前公司有员工230多人,主要设立开发部、品质管理、综合管理、生产部等多部门。在过去的6个月时间内,新科博华一边抓紧筹备一边开拓用户接单生产,应对挑战,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奋勇前行,向公司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还没投入生产就有订单来了,这对我们全体员工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喜事。”新科博华行政部主管朱峰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仍然记忆犹新,“我们之前做了样机拿给客户评鉴,客户觉得十分满意当即就下单了。”而当时的新科博华还没有正式运营。有了单子在手,全体员工干劲更足了。

   说起整个团队,朱峰坦言,“员工都十分爱岗敬业,都是主动加班,不计回报。”记者在新科博华的办公室看到,每个部门的员工都在紧张的工作着,“周六几乎没人休息,周日好多人也会回来主动加班。”

   2015年3月6日,新科博华一流流水线安装结束,从此生产的步伐走的更稳更快了。在生产车间,记者看到一排员工站在崭新的流水线前,一人一道步骤,按照流程操作,车间干净明亮,没有噪音,没有粉尘,“之前有外国客户到我们这来参观,对我们的生产线也十分满意。”

   目前新科博华生产的液晶电视全部销往美国、英国等国家,从2014年的9月15号到2015年的3月初,一共生产液晶电视23942台,实现销售收入313万美金,从3月6号到4月22号,总计生产液晶电视8900台,实现销售收入150万美金。“国外使用液晶电视不像国内比较单一,国内就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家用电器,而在欧美国家,很多私人的游艇、房车上都会用到液晶电视,当然要求也会比国内高一点。因为在特殊的环境下,还要保证液晶电视的正常运作。”

   在新科博华的实验室外面,记者看到地上放置着几十台电视机,这些电视机一直都在正常工作,据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在做高温的测试,“房间里的温度一直保持在46度,因为这批电视机是要销往阿拉伯的,而阿拉伯地区的温度很高。为了确保液晶电视的品质,我们随机抽取了这么多台来做测试。”

   当前,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新科博华积极开拓市场争客户,打好基础添实力,稳中有进求图片,积聚人才谋发展,2015年力争实现产品产量40万台,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人民币。

   编辑小茹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