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2015玛莎拉蒂和谐集团试驾之旅常州站报名
发布时间:2015-10-27 18:49:53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6日至8日,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中心将举办 2015玛莎拉蒂和谐集团试驾之旅,玛莎拉蒂全系车型将闪耀登场。此次活动中您不仅可以欣赏到沿途的秋日美景,更能体验玛莎拉蒂全系车型的非凡驾驭感受。低沉而有力的优美声浪之旅将从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中心展厅出发,经过最新开通的常溧高速,到达溧阳天目湖涵田度假酒店,本次路演活动将由玛莎拉蒂A级教官带队,玛莎拉蒂全系车型激情驾驭,带您感受意式古典和优雅的路演之旅。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6日至8日   
    1.jpg 

    试驾路线: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中心→常溧高速→溧阳涵田酒店→(大巴返程)常溧高速→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中心    

    报名热线:0519-69691875(或详情请咨询您的私人销售顾问)
    2.jpg    

    活动安排    
    9:30-10:00 活动签到    
    10:00-10:15 教练讲解路线及注意事项    
    10:15—12:00 试驾途中    
    12:00—13:30 涵田湖边自助午餐    
    13:30-15:00 大巴宾客返程至常骏行展厅    
    15:00—15:10 宾客意见填写  
    3.jpg  
    4.jpg

    55.jpg

    通过本次路演,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中心将让每位嘉宾在不同的路段情况下,尽情体验 玛莎拉蒂全系车型带来的驾驶乐趣。无论是拥挤的城市道路,快速飞驰的高速公路,还是风景优美的郊外,都可以让每位宾客全方位感受玛莎拉蒂车型的完美操控。试驾活动将会有玛莎拉蒂A级教练全程陪同,在驾驶过程中,会对安全驾驶要领、车辆操控、驾驶技巧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各位嘉宾深入了解玛莎拉蒂的各个车型。    
    6.jpg

    预约试驾,或欲了解更多信息    

    敬请垂询:玛莎拉蒂常州唯一指定授权经销商:常州常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常州市武进汽车城E区7号(永胜路与星火路交叉口)    

    销售电话:0519-69696868    售后电话:0519-69695858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