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Porsche驾驭非凡之旅活动在常州完美上演
发布时间:2015-10-27 19:23:41    浏览次数:

   
    驾驶 Porsche总能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体验,如果有机会在短时间内驾驶六款不同的Porsche车型则更让人激动万分。2015年10月23日-10月25日,Porsche“驾驭非凡”大型试驾活动于常州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从常州 Porsche 中心出发,途经最新开通的常溧高速,到达溧阳天目湖涵田度假酒店。通过在各种路况条件下驾驶 Porsche全系车型,试驾嘉宾对Porsche卓越的综合性能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客户签到

    1.jpg    
    教练对客户进行安全坐姿的讲解
    2.jpg 

  
    自2007年12月启动以来,“驾驭非凡”大型试驾活动为中国广大车迷提供了一个体验Porsche的机会,嘉宾们通过亲身试驾各款车型深切体会保时捷的无穷魅力,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座驾。    

    车队整装待发

    3.jpg    
    客户合影
    4.jpg   

 
    强劲、澎湃、动感,一直是 Porsche 所拥有的独特魅力。当充满传奇色彩的911跑车、久负盛名的中置发动机跑车 Boxster 和 Cayman 、豪华 SUV 翘楚 Cayenne 、时尚 SUV 先锋 Macan 、四门 GT 跑车 Panamera 一起呈现在试驾嘉宾的面前时,兴奋和激动已经不能形容嘉宾们的感受,唯有坐进驾驶舱,即刻感受 Porsche 跑车的非凡魅力。    


      溧阳涵田度假区风景试驾

     55.jpg
     66.jpg    


    Porsche 家族的每一款车型都有着其忠实的拥趸!正因如此,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嘉宾,在试驾完心仪的车型后,都无不被其魅力所折服,因为它的每一秒速度、每一根线条都已经与生活美学完美结合,无法复制.


     客户认真答卷
     77.jpg    
    获奖客户与教练合影
     88.jpg  
  
    常州 Porsche 中心总经理陈芳绮女士高兴地表示:“很高兴我们又迎来了一次 Porsche ‘驾驭非凡’活动。这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试驾活动,为我们广大的 Porsche 车迷提供了亲身体验 Porsche 全系车型的不同魅力,更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活动,我们为嘉宾们细心安排了诸多精彩环节,专业的教练和资深的销售顾问,以确保各位有更为充裕的时间与 Porsche 以及Porsche 团队亲密接触,从而帮助每位参与者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Porsche 。”

        9.jpg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