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建源公司获评“武进区房地产十佳企业”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 字号:

              3月23日,建源公司荣获“房地产十佳企业”荣誉称号。

QQ图片20180326201135_副本.jpg

2017年是建源公司的整合发展年,在集团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房地产开发工作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公司切实承担国企的责任和使命,克服重重困难,龙德花园7、12、13#房以较高品质按时交付,其他楼幢进展顺利,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赢得了清算组和购房业主的良好口碑,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公司加强对龙德花园一期房源的维修维护和品质提升工作,业主齐点赞送锦旗。

QQ图片20180326201142_副本.jpg

荣誉是砥砺前行的动力,2018年,建源公司围绕项目按时交付的目标任务,抓实抓紧龙德花园8、9、10#房项目建设,围绕时间节点,科学安排施工计划,狠抓工程进度和质量,紧跟市场扎实做好小区房源销售与去化工作,扬帆起航,再接再厉开创建源公司发展新局面。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