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5G赋能 数实融合——武晋城资公司赴常州移动5G创新体验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3-02-17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充分盘活盘好各类城市资产,2月15日,经发集团副总经理、武晋城资公司董事长许红霞率武晋城资公司管理层及其子公司负责人赴常州移动5G创新体验中心进行参观考察,常州移动武进分公司副总经理荣雨凝陪同。

  在常州移动5G创新体验中心,讲解员围绕移动公司发展历程、体验中心建设、5G+AR应用、云计算、5G智能化场景运用等方面逐一作介绍。考察组边参观边交流,并深度体验了5G+AR应用场景,真切感受到了5G信息技术带来的震撼效果。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荣雨凝代表移动公司对武晋城资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后就公司资质、技术优势、设计团队、实际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演示。

  许红霞代表武晋城资公司对移动公司致以感谢并表示,移动5G实力强、技术高、运用广,是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最优解。同时她还介绍了武晋城资公司的业务版块和信息化建设方向,一是数实融合,建设城市资产信息化管理系统,理清家底,提高效率;二是基地建设,强化武进安全教育实训基地(筹建)信息化展示配套,系统管理,高效运用;三是数据处理,全方位提升子公司业务及数据处理能力,安全管理,拓展业务。

  双方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业务需求、信息化构想及合作切入点进行了探索交流。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