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2023年长效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 字号:

  查漏补缺找短板,固强补弱再提升。2023年2月9日,经发集团召开2023年长效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22年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谋划部署2023年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经发集团长效综合管理工作争先进位。会议由集团分管副总经理周文华主持,各板块负责人参加。

  会上,建源公司开发营运部汇报集团2022年度城镇长效综合管理考评情况,深入剖析各板块长效管理过程中长处与短板,并就2023年市、区长效管理考核办法调整情况进行了学习解读,明确下一步长效管理切入点和改进方向。各板块负责人针对长效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轮流发言、探讨和表态。

  周总对2022年长效综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板块要充分总结2022年工作经验,针对长效管理过程中的“顽疾”,要深入剖析原因,因地制宜“一症一策开药方”,进行精细化管理。

  周总要求,2023年集团上下要持续深化城镇长效管理,全面执行落实经发集团城镇长效综合管理各项要求,各板块应提前谋划,制定切实有效的管理方案,强化考核运用,落实管理人员责任、补齐短板,齐心协力推动集团2023年的长效管理水平再提升。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