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2023年度中层管理人员 竞聘上岗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8  来源: 字号:

  根据《常州市武进区区属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暂行办法》(武政办〔2016〕161号)文件精神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要求,为进一步拓宽集团选人用人渠道,建立择优上岗、能上能下的岗位动态管理机制和职工能进能出的合理流动机制,切实增强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的活力和岗位胜任度,提升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气神。2月8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2023年度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动员大会,对中层干部竞聘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员工和下属一级子公司分管人事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泽孟同志主持,并宣布了《2023年度经发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集团董事长谈胜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上,董事长就此次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竞聘上岗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实施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提高队伍素质的必然要求。二是周密组织,保障竞聘上岗工作有序进行。要求广泛动员,在集团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合理安排,做到每项工作不错不乱,有序正常推进。三是明确要求,确保竞聘上岗工作规范开展。强调全体人员都要认真对待这次竞聘,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职责,严格审查,严肃纪律,按规定、按程序开展工作。

  最后,集团号召全体员工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正确的心态,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全心投入。通过这次竞聘上岗,真正使我们的中层管理人员队伍得到优化、充实和加强,真正起到增强团结、树立正气、凝聚力量、加快发展的作用。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