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收心聚力 大干开局—明大建设公司召开2023年项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 字号:

  一年之际在于春,2月2日,明大建设公司召开2023年项目工作部署会,坚决落实集团2023年度思路研讨会精神,全面统一思想,全力抢抓开局,加快推动节后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重点推进武进南院、安徽滁州筑医台等项目。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部现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复工复产情况、2023年项目施工计划及项目面临的问题;公司对2023年工作任务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职能部门对项目建设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确保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同时,公司按照转型突破的总体要求,对项目管理提出了新的管理模式,要求项目积极配合转型,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针对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董事长强调,一是全员要迅速收心聚力、回归战位,拉弓铆劲奋战首季,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确保全年工作良好开局;二是推动项目建设标准化管理,以“因地制宜、以点带面、稳步推进”为原则,从安全质量管理、文明施工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方面,通过规范标准化管理,达到项目降本增效、提升现场管理水平的目标;三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党建品牌建设,继续开展“党旗飘扬在工地上”主题活动,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党员活动室,把党建工作与项目施工深度融合;四是公司各部门要夯实服务支撑,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工作部署上来,科学谋划、下沉一线、靠前管理,奋力奔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根据会议要求,公司职能部门和各项目将在近阶段系统开展工作梳理,逐一召开专题推进会,对照2022年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细化分解2023年工作开展的各项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任务,为公司2023年各项目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