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明大建设公司召开武进人民医院 南院二期扩建工程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 字号:

  为抢抓工程进度,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1#综合楼在2023年春节前完成二层局部封顶。10月9日下午,明大建设公司召开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二期扩建工程推进会,公司班子成员、第七项目部负责人、公司中层及相关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公司董事长倪立群指出,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二期扩建工程是今年武进区重点民生工程,要凝聚共识,必须坚持高效率推进,注重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各方优势解决项目实施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必须坚持高站位对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倪董事长强调,本次召集公司相关职能部门经理、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在项目现场参加会议,表示公司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同时公司派驻3名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协同参与项目现场管理,通过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加强项目管理。同时,倪董事长对现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优化工作方案,提高效率,倒排工期,确保2023年春节前实现综合楼二层局部封顶目标;二是要提前谋划,突出重点,做好安全、技术全面交底工作,严控“安全关”、“质量关”、“材料关”,一切以节点目标为中心;三是要认真履职,理清内部职责,严明奖惩,建立明确的奖惩激励措施;四是要团结协作,加强各方沟通协调,调动各方工作积极性,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项目负责人现场表态,将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在项目的细节上落实到位,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目前,该项目1#楼土方开挖收尾,其中一区二区防水层施工结束,筏板钢筋绑扎;2#楼四层顶板钢筋绑扎。下一步,项目将进行2#楼封顶,1#楼地下室施工,公司将全过程、全方位开展工作,加强统筹规划,建立定期通报机制,督促落实结果,全力以赴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