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01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9月27日,建源公司工程技术部、综合管理部联合赴建源•西江月、游塘里、凤宁府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围绕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建源公司组织检查参建单位安全管理台账资料,重点查看现场临电、脚手架、深基坑、高支模、临边防护、大型机械使用登记及维保等情况,以及重大危险源管控措施,对施工不规范和存在安全隐患处签发整改通知单,实现闭环管理,防范事故发生。建源公司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和座谈会,要求项目人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巡视力度,生产过程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杜绝“三违”现象发生,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控,保证项目安全平稳落地。

  建源公司同时全面检查了项目和售楼处的疫情防控台账,要求参建单位全体人员落实上级相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严格做好核酸检测及台账登记,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公司项目部认真安排人员值班,坚持安全生产不松懈,保质保量推进项目进度。

  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工程项目建设,建源公司给予了高度重视。国庆假期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加,作为国有企业更应保证节前各环节安全无隐患,提高防控意识,确保项目员工安全度假、平安过节。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