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凤宁府示范区华丽呈现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字号:

  9月底,建源·凤宁府示范区盛世开放,整体造型轻盈优雅,细节精致美观,极具现代感。该项目位于武进区卢政街南侧、凤林北路东侧,对望春秋淹城遗址公园,工程建设面积约26万方,规划建设21栋住宅(洋房6栋、小高层4栋、高层11栋),即将首开18#、22#(97-128㎡)三种多元化户型。

  凤宁府示范区由社区大堂、物业用房、景观廊架及多个景观庭院等共同组成,是建源·凤宁府项目展示的靓丽名片。5月,建源公司组建专业的项目监管团队,全方位把控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精心设计施工方案,彰显品质效果。一是严控进度抢抓工期,示范区自7月15日启动建设,工期紧、难度大,项目部按照主体、内外装、景观等详细编制计划,根据优先级制定施工计划,统筹考虑幕墙、内装、景观交叉施工情况,每天召开现场进度协调会,全力加快建设;二是严抓质量深挖细节,项目团队加强每日质量巡查,全天候驻扎现场,发挥出较强的执行力,定期编制《进度及质量整改销项表》、《现场进度比对表》,全面提升工程质量;三是不断优化凸显效果,联合施工、监理、设计、材料供应等单位巡场、审图、设计交底,专门针对入口处、客户动线等高频区域进行专项方案优化,在实现进度最优的同时,增强示范区呈现效果。

  建源·凤宁府项目秉持着打造高品质人居理念,全方位提升归家体验,致力于为业主提供舒适宜人、美好惬意的未来生活。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