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明大建设公司慰问一线工人 向高温下的坚守者致敬!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 字号:

  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热浪滚滚袭来,为做好夏日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保障项目平稳推进,切实维护建筑工人的职业安全和健康权益,7月12日-13日,明大建设公司先后赴武进南院项目、丁香路项目、电子显示器项目、嘉泽地块项目和淮安C1地块项目共5个工地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在临近40度高温“烤”验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人送上慰问和关怀。

  慰问中,公司慰问组向持续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设者送上药品、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同时,公司要求项目部密切关注高温天气情况,实行“抓两头、歇中间”的避高温措施,适当调整作业、休息时间,合理安排工序和工程量,在施工现场和职工宿舍区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配备足够的防暑降温物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把握黄金四分钟,要特别注重安全防护,尤其临边作业和高处作业,防止因中暑发生二次伤害事故。

  面对连日高温,有许多一线的建设者,依旧奋战在烈日之下,顶着高温作业,服务在第一线。此次慰问不仅向高温作业的一线工人送去了公司的关爱,为工人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也激发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一线工人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炎炎夏日,酷暑难挡,感谢每一位坚守在各自岗位的建设者,是你们用汗水筑牢担当,是你们为城市建设保驾护航,致敬所有建设者!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