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常州市武晋城市资源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 字号:

  常州市武晋城市资源运营有限公司组建于2020年9月,为武进经发集团旗下专门从事城市资源运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围绕区域内相关城市资产资源的挖掘、整合、盘活以提升资产资源的运营质量和效益。现因业务发展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专业人员,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爱岗敬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思想素质;

  2、具有相应岗位要求的从业或实践经验,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较强的人际交往沟通能力;

  3、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6月15日后出生);

  4、符合具体岗位资格要求中所描述的各项条件。

  (二)具体岗位资格要求

  二、薪酬待遇

  1、聘用人员工资待遇视个人学习教育经历、从业经历及入职岗位等条件综合定薪。

  2、薪酬结构: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五险一金+公司福利。

  三、报名方式与时间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报名人员根据所报岗位要求准备报名材料。报名材料以文件包形式(文件包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发送至315843459@qq.com邮箱;

  2、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武晋城资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请粘贴1寸近期照片1张。(报名表扫码下载)

  (2)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对照附件)及本人所持有的相关资格证书等。

  3、电子邮件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23日17:30。

  四、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由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

  2、报名表请务必认真如实详细填写,将为资格审查提供依据。

  五、考试招聘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初步面谈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面试时间及地点: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面试人员凭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作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及标准。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参加健康体检,费用自理。因工作需要,体检缺项者不予延长体检期,并视为体检不合格。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的,取消其拟聘用人员资格。

  七、公示

  对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以下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网址www.jswjrc.com。如出现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该岗位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一次。

  八、聘用管理

  1、公示无异议后,取得录用资格的人员,自录用之日起与武进人力资源派遣公司签订相关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考核胜任者与人力资源派遣公司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不胜任者解除试用期合同。一年后视工作胜任情况及工作表现,表现优异者可直接与武晋城资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解除关系。

  九、其他

  本招聘简章由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本招聘简章在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常州人才网、武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等同时发布。

  咨询电话:86520003 陈女士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