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泽武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教育,树立员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6月10日下午,泽武公司组织各部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外包服务团队约35人,共同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并邀请武进区消防大队府东路消防站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本次活动由泽武公司副总经理赵欣同志主持。

  现场,府东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秦明先就停车场灭火注意事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逃生技巧注意事项、火情判断等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秦站长还示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操作方法,参与人员亲身体验干粉灭火器灭火,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为了巩固所学知识,消防队与参与人员一同组织了一场室内火灾逃生演练,模拟了发现火情、组织扑救初期火灾、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疏散、灭火和警戒等环节,大家牢记逃生技巧,有条不紊从绿色通道逃离火灾现场。

  演练结束后,赵总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公司上下要真正意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要主动查找日常安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责任制度,扎实日常巡查台账,做好各种应急预案、突发事件报告和处置工作,预防事故发生。

  夏季是车辆自燃、起火等事件的高发季,泽武公司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切实提高员工防火、灭火和自助自救能力,将消防安全意识运用到实际安全生产工作中去。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