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建源公司组织工程建设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人员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6月9日下午,建源公司组织湖锦、清莲、凤鸣项目部、成本控制部、工程技术部以及参与工程财务管理人员约30人,共同开展了工程建设廉政教育专题学习,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同志特邀参加,会议由建源党支部书记孟文斌同志主持。

  会议讲解了工程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和防范措施,阐明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国有企业人员廉洁从业39个不准》相关要求,以及突出的四风问题和主要表现,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刘书记就廉洁作风强调,我们要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工作,在工程实际管理中不断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强化一线管理堵塞漏洞,同时在工作中吃透吃准《中央八项规定》和《国有企业人员廉洁从业39个不准》,把自身“权力”运用到如何提高工作效率中去,要时刻保持法纪意识,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后,大家一同前往常州廉政教育基地“想园”参观学习,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沿着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倡廉之路、悟廉之路、守廉之路和践廉之路七个展厅,通过观看视频、图片资料、实物展示等方式,深刻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谨记“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要求,履职尽责,为建源公司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