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二季度行政办公系统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字号:

  5月31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二季度行政办公系统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周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行政管理部全体人员及各下属经营性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行政管理部就近期印发的《经发集团信息宣传及舆情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宣贯,明确了集团信息报送与舆情处置规范化流程,并安排部署了集团办公系统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办公室系统提能力强服务 助推‘532’战略”专题培训(第一期)精神,尤其是针对办文办会的规范化实操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开展了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切实增强集团办公人员的保密意识、岗位权限和责任意识。

  分管领导周文华就如何提升“三服务”能力,推动集团办公室系统更好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升能力。既要接受学习、更要创新学习,尤其是要强化平时积累,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提升学习动能;二是认清形势、努力工作。要认清严峻就业形势,珍惜工作岗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实干担当、努力工作;三是立足本职、服务企业。要从把握全局、快速反应、科学管理、协调组织及落实执行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水平。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