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塘月观邸主体结构验收顺利通过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 字号:

  5月24日,“建源•塘月观邸”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此次验收由武进区质监站、建设、施工、勘察、设计、监理等参建单位共10余人参加。

  “建源·塘月观邸”项目地处牛塘核心镇区,作为地方的热点楼盘,已成为当地百姓的关注重点。本次验收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是全面查看钢筋、混凝土等建筑原材、施工工序以及实体检测等质量控制资料;二是现场检查项目实体质量,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验,验收组一致表示建源·塘月观邸项目主体验收资料齐全,工程质量符合标准,达到主体结构验收要求。

  建源公司着眼于打造“品质楼盘”,从方案设计阶段即对外立面装饰、景观绿化、智能化等多项专业工程进行提标和优化,在南向外立面装饰全景落地窗凸显采光效果,同时为更好融合毗邻的清莲公园特色,小区景观采用新中式园林风格,彰显“公园里的墅生活”的设计理念。

  下半年,建源公司将重点推进外立面装饰、景观绿化、智能化等工程,一着不让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强化举措促进房源销售,鼓足干劲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有效完成。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