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举办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财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字号:

  为帮助财务人员熟悉汇算清缴的政策流程,顺利推进集团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5月12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2021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财务培训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计划财务部经理单杨主持,集团及下属公司财务负责人、主办会计、税务会计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特邀天衡会计师事务所常州分所所长顾秋平作专题授课。顾所长围绕年度纳税申报表的相关关系、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新政策涉及申报表的修改内容、部分申报表的重要内容填报要点和与纳税申报有关的其他事项等4个方面,多角度、多维度系统讲解了税理知识,并结合集团实际,融入了新会计准则、最新税收政策等内容,让与会财务人员对本次汇算清缴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文华指出,所得税汇算清缴是财务部门上年度工作的闭环,也是检验财务部门工作完成效果的主要环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年度所得税汇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夯基础,加强综合学习能力提升。要注重政策法规的学习、了解,通过多形式、多载体涉猎,进一步强化条线业务知识积累,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二是抓规范,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集团财务一体化理念,做好财务“三张表”,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实践中。三是强保障,提高财务服务主业意识。要通过做深做实做细财务工作,持续提升服务主责主业和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发挥好为集团经营管理决策的服务功能,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