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达集团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明大建设公司召开5月全体员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内部管理,规范管理行为,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公司稳定发展,5月7日下午,明大建设公司召集全体员工召开5月全体员工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集团公司提出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改革创新为主线,坚持业务拓展与风险防控同步,从强化顶层设计、加强风险防控、立足民生实事、着眼城区规划、优化资源配置、厚植创新沃土、坚持融合赋能、对标一流管理、加强党的建设9个方面发力,加快推进市场化改革转型。

  会上,董事长就明大公司当前业务发展、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让员工充分了解、理解和支持公司发展部署,认清形势、树立信心,始终以公司年度目标和方向为指引,团结一致,努力推动公司发展,实现发展新局面。根据集团公司提出的工作要求,针对公司当前经营现状,董事长强调,一是要稳步拓展公司业务,提供规范管理与优质服务,提升管理水平与服务意识,强化“双支撑”;二是要抓内控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经营风险管控及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满足精细化管理要求,实现“三控制”;三是要积极稳妥处置潜在风险,杜绝产生重大风险,增强合作项目管控,压实主体责任,做到“五满意”。

  同时,在部署5月份的重点工作中,董事长明确指出,一是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至各项目现场,公司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在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二是全员上下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升级、提质增效、风险防范等相关工作,研究探索公司自主经营、自管项目的经营方案;三是要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宗旨,营建良好的工作氛围,促进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