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抢抓机遇促发展 奋楫笃行谋新篇
—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二期扩建工程EPC一体化总承包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 字号:

  在这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在这万物生长、万象更新的美好时节,5月8日上午,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二期扩建工程开工仪式在武进南院基建现场举行。武进人民医院院长金建华主持开工仪式,武进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新,武进区卫健局副局长周义红,武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奚剑波,明大建设公司董事长倪立群,明大建设公司股东张惊涛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二期扩建工程位于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东路85号(武进人民医院南院内),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工程施工范围主要包含1栋新建综合楼、1栋感染楼、1栋垃圾辅房,项目涵盖建筑、安装、装饰、净化等全专业工程;同步实施外场环境绿化、停车位等设施;对原一期25000平方米工程部分设施进行适应性修缮,预计2024年12月31日完工。

  武进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新强调,武进南院二期扩建工程作为今年武进区重点民生项目,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三个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拧紧责任链条,强化贯彻落实,以高质量、高标准保证施工的安全、质量、工期,织密安全生产网,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明大建设公司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EPC总承包单位,公司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疫情严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积极响应甲方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开展投标工作、参与施工图设计、办理施工手续等工作;在后续的项目建设过程中,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奉行“明德至诚,大道致远”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任务和目标,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各项施工规范要求,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管理、抓落实,协调各参建单位的关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施工,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的如期完工和交付使用,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实现“开门红”。

  破土奠基,添加速建设的引擎;扬鞭策马,为高质量建设蓄力,此次项目的顺利奠基培土,代表明大公司重点建设项目-武进南院二期扩建工程顺利开工。公司将按照统一部署,以更强担当抓落实,以更实举措抓服务,以更大力量抓争取,迎接新挑战,凝聚新力量,助力公司发展再提速,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展现国企风范,为武进医院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奉献高质量精品工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奠基仪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