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巾帼扬帆正当时 笃行奋进再出发—武进经发集团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加强企业妇联组织自身建设,4月28日下午,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武进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丽,区妇联办公室主任胡菁菁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海琴主持,集团及下属公司妇女代表49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武进经发集团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经发集团妇联第二届执委会委员9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

  集团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居芳华代表新一届执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武进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丽充分肯定了集团妇女发展成就和妇联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经发集团妇联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妇联作为;二是希望全体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彰显女性担当;三是希望集团党委一如既往支持妇联工作和女职工发展。

  经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雪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妇联工作及全体女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激扬“巾帼之志”、践行初心使命。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集团妇联要充分发挥妇联舆论阵地作用,努力打造一个有战斗力、有创造力、有感召力的妇联组织。二是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女性担当。集团妇女同志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魄,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作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工作任务都作为奉献的途径,展现出经发女性独特的风采和魅力。三是展示“巾帼之美”、争做出彩女性。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努力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中绽放铿锵玫瑰。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经发集团妇联将紧紧围绕集团党委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工作定位,发挥妇联优势,践行使命担当,带领妇女积极投身集团五年战略规划实施,发扬巾帼精神,为武进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智慧和力量!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