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明大建设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 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员工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知,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及干事创业的激情,11月26日下午,明大建设公司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朱明辉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认清方位,把握规律”、“十个坚持,根本保证”三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分析阐释,结合“常州三杰”讲述了党史历程,引导和帮助大家汲取丰厚养分,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革命精神,并以此激励公司员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

  随后,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响水县重大安全事故的案例警醒我们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将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的意识。

  会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