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塘月观邸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武进日报 字号:

  10月31日,建源·塘月观邸发布盛典暨“塘月观邸”杯·清莲公园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盛大举行,建源公司副总经理孟文斌、许友宇等莅临现场,业内媒体及现场嘉宾共同见证牛塘全新公园屋种的惊艳亮相。

  会上,许友宇同志诚挚表达了建源房产作为本土国企对武进牛塘的满腔热爱,着力深耕武进之路——紧扣城市发展脉搏,为广大市民拓展美好生活蓝图。这一次建源公司怀揣赤子之心,从西太湖畔来到了清莲公园里,匠心打造全新公园屋种——建源·塘月观邸。

  本次“塘月观邸”杯·清莲公园主题摄影大赛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优秀摄影家来到清莲公园,生动诠释清莲公园一草一木一石的别样景致。经过专业评审和网络人气评选,最终有58幅作品获奖,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塘月观邸项目建面约116-159m²墅境洋房,240-285m²低密别墅,目前,建源公司正在全力推进塘月观邸项目施工建设,倒排工期,施工作业具体落实到班组和责任人,严格落实隐蔽验收制度,规范每一道工序,制订详细的作业方案,促进工程提质加速。

  建源公司将把塘月观邸项目品质和口碑放在首位,未来不断打磨细节,提升产品内涵,打造舒适、静谧、精致的理想居住生活空间。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