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走进基层摸实情 深入调研谋实招
——经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赴下属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 字号:

  近日,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带领党群、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对集团下属新科汽车电子公司和武晋城资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国有企业在党风廉政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推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想策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谋实招。

  本次调研以听取汇报、集体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充分展开。首先,下属公司支部书记从“规范制度、协同管理”角度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政治生态建设、“一岗双责”履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执行情况、廉政文化建设等作详细汇报。

  随后,参与调研的子公司高管、纪检委员、党员代表和中层管理人员代表各自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如何提高工作质效等提出了相关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最后,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肯定了两家公司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公司要深入学习领会《武进区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和要求,集中力量推进本单位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她指出,要加强公司党建工作,积极推进企业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创建特色支部;要加强公司管理,优化内控机制,不断完善“三重一大”的决策机制;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整体合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集团党委、纪委将进一步压实压细“两个责任”,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完善监督工作机制和理念,以高效、务实、稳健的工作质效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