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塑企业文化,展国企形象 —— 经发集团精心打造特色文化长廊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 字号:

  近日,经发集团23楼走廊焕然一新,原本朴素的墙面突然生动起来了,这是集团自宣传册、文化室建设后,在企业文化推进上又一举措。

  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设计、反复打磨,与前期打造的廉洁阵地相融合,集团23楼形成了集党建文化、廉政文化、企业文化及行为文化于一体独具国企特色的文化长廊,从不同角度展示了集团文化理念,吸引了干部职工们驻足。

  长廊整体以集团 “双安全、双发展”经营理念为中心,在设计中融入“红、蓝、白”三大基色,并辅以木纹底,简约大气。红色代表了集团始终坚持和维护党在国有企业的核心地位;蓝色是集团Logo色,代表着信任与安全,也代表了未来创新发展的精神;白色代表了集团精诚合作、求真务实的工作环境。文化长廊的建设,有力营造了集团良好的文化宣传氛围,将进一步深化员工对企业价值观的认可,推动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下一步,集团将在企业文化“亮”出来的基础上,让企业文化“活”起来、“动”起来,积极推动集团形象宣传、风采展示,助力企业文化建设走深、走实,全方位打造“实力经发、责任经发、品质经发、活力经发”的品牌国企形象,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企业文化不断沉淀、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集团上下身为“经发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汇聚共促集团发展的合力与信心,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