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参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5月9日,明大公司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泰兴参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党建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铮铮誓言中再燃奋斗激情,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

  随后,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八个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参观新四军黄桥战役的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生动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创造了以少胜多的战争奇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红色历史,品味红色文化,缅怀革命英雄,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立足于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练好内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