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支部融合共建 激发党建活力
——经发集团综合一支部、光大银行武进支行支部、建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字号: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日前,经发集团综合一支部、光大银行武进支行支部、建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在“唱支红歌给党听”比赛中,党员们以豪迈的激情、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东方之珠》等一首首爱国歌曲,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并以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员们还集体前往溧阳革命老区,参观了当年的抗日战场、今天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塘马村,回顾了新四军在苏南与日作战中规模最大、最为残酷的塘马战斗的红色历史,全体党员在战斗广场缅怀先烈,并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唱响爱国主义歌曲、踏寻先辈足迹、接受革命教育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知党恩、跟党走,夯实责任,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党和人民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让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党员中薪火相传。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