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开展新闻宣传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 字号:

  为打造与集团发展相适应,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求实创新的高素质新闻信息宣传人才队伍,加强集团内外宣传报道的深度和影响力,4月22日下午,集团邀请武进区融媒体中心资深记者陆新、恽婷作新闻宣传基础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集团副总经理冯剑玉主持,集团本部及下属公司信息宣传责任人参加。

  两位记者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用精炼的语言、丰富的素材将枯燥的理论知识生动化、形象化,具有很强的启迪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对大家学习新闻理论,开阔宣传视野,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最后,冯总结合集团宣传工作对此次培训做出指示,要求大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学而后习、习而后用,将自己作为集团信息宣传队伍一员的职责紧紧融入到中心工作中去,坚持不懈培养洞察力,练就一双发现亮点的“火眼金睛”,增强新闻素养和业务能力,多练习、多总结,不断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文章和报道,充分展示集团经营发展过程中的新亮点、新成果,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