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激情燃烧青春,明志铸就未来—明大建设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明志”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公司开展的青年人才三年培养计划,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在青年人当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团组织工作覆盖全体青年。3月25日下午,明大建设公司团支部邀请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张建成教授在天豪大厦1218会议室开展 “明志”主题学习讲座,集团团委书记、公司党支部书记、明大建设公司团支部全体成员及建源公司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主任采用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公司管理实际,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建筑专业相关的知识,同时分享了他的读研和拼搏历程,引导年轻人正确的价值观、思想观。

  此次讲座启发年轻人思考奋斗的目标和方向,通过对青年人才的引导与培养,帮助年轻员工快速成长,成为实用性人才,为个人的成长提供条件,为公司的发展需求,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