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西江月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 字号:

  3月14日上午9点,建源·西江月营销中心开放典礼正式开始,集团领导、常州诗词协会主席李沛然先生、建源公司副总经理孟文斌同志、建源公司副总经理兼湖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友宇同志、峰度集团董事长骆国峰先生,共同为营销中心成立剪彩,百余名优质客户齐聚一地共同见证历史性时刻。

  建源公司董事长进行了精彩致辞,首先对各界来宾、朋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建源·西江月经历再三打磨,细节优化,从土地规划到园林打造,再到匠筑产品、物业服务,倾注了极大的心力和创新思维,未来建源团队将结合项目绝无仅有的区位优势,发挥国企本色担当,将建源·西江月打造成高品质楼盘,让业主拥抱西太湖新城发展的美好未来。

  当天常州诗词协会主席李沛然登台致辞,宣告“建源杯”《西江月》填词大赛火热启幕,动员大家用填词来抒发对家乡西太湖美景的热爱之情。

  随后,伴随着舞台大门缓缓打开,现场观众移步营销中心,现场为客人们准备了丰富的抽奖活动、精致的茶歇和精彩的歌舞表演,大家聚在沙盘周围,详细了解楼盘周边交通、教育、配套设施、片区发展等情况,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充分显示出对项目的认可与期待。

  建源公司将秉承国企责任,激扬雄心壮志,万众一心加油干,精心打造建源·西江月标杆产品, 最大化地为业主营造舒适惬意的湖居环境!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