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进区区长陈志良一行调研经发集团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 字号:

  3月4日下午,武进区区长陈志良一行调研经发集团,区领导刘志峰、施小平,政府办主任田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孔和生、财政局局长叶青等陪同参加调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建平就近年来集团经营发展情况,围绕集团基本情况、转型发展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发展计划及存在问题与建议等4个方面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良指出,经发集团近年来立足发展大局,谋求转型、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在武进现阶段乃至较长时间内,国资、国企的功能作用越来越凸显,要继续做强做大国有企业,让国有企业在我区一些重大战略决策中更有担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志峰,副区长施小平高度肯定了集团前阶段在全区经济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并对集团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关心和指导。

  针对集团下一步发展,陈区长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要登高望远,勇担使命。作为武进区最大的国有平台,要扮演好“高质量城市综合运营商”角色,实现城市和自身的精明增长;二要聚力聚焦,做强主营。要进一步清晰三大业务板块,做强做大主营业务,提高社会认识度,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激活机制体制、凝聚攻坚合力,深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同时主动出击、主动谋划、主动争取全区垄断性和准垄断性资源。四要创新管理,提高效益。要按照现代公司管理框架、程序、流程经营,进一步精细化、精准化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向管理要出路。五要助力赋能,营造生态。要积极创造条件,关心关爱国有平台公司发展,加大薪酬制度改革力度,让付出者、贡献者得到精神和物质回报。

  在新的历史机遇下,经发集团已站在新的起点,逐步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集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解放思想、抢抓落实,肩负起时代使命和发展重任,为武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