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 字号:

       3月31日上午,经发集团在23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集团本部全体人员、经营性子公司相关管理层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何雪峰主持。

IMG_20200331_090145_副本.jpg

       会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作年度工作报告,简要总结回顾了集团2019年度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了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集团公司在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同时,围绕融资结构优化、民生工程纵深化、资产效能精细化、实体经济市场化,安全管理科学化、治理体系现代化等8个方面研究部署了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与重点工作。

IMG_20200331_091723_副本.jpg

       李董事长同时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机制体制创新意识。要继续在混合所有制改革和法人治理结构上下功夫,集团下属经营性公司要结合实际情况,全面梳理三会一层制度,厘清责任;二要努力提升档案管理规范化意识。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确保档案材料的齐全,使档案更好的服务于企业;三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意识。严格做到“三个到位”:岗位培训到位、安全制度到位、安全员配置到位,要将底线思维融入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抓细抓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希望全体人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好的面貌推动集团新时代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