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字号:

    9月23日下午,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集团党委书记刘祝全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陆为农同志到会指导。

    刘祝全指出,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围绕集团公司“稳定发展大局、加快转型升级”的总体目标,推动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陆为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紧扣主题主线;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三要把握重点关键;四要注重示范引领;五要坚持因地制宜。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中层、各下属支部支部委员以及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