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明大建设公司组织开展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1  来源: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公司应急救援的能力和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根据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公司应急救援的工作部署。8月20日上午,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嘉泽花海大道医院服务用房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邀请该项目的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单位以及公司各项目部代表人员参加现场观摩。

微信图片_201908211351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2113513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21135154_副本.jpg


    整个演练过程做到现场组织严密,安排有序,人员到位快速,救援反应迅速,参加演练人员动作熟练,操作程序得当,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因建筑行业属于高危行业,明大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演练,开展更多形式的安全生产教育宣传活动,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生命财产的安全。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