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2019半年度工作交流汇报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 字号:

    7月29日下午,经发集团在2303会议室召开2019半年度工作交流汇报会议,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直属经营性子公司和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集团各子公司及本部各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主要针对上半年各单位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经营业绩、面临的发展形势及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DSC01200(1)_副本.jpgDSC01200(1)_副本.jpg


    之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及子公司进行了点评,针对各单位半年来生产经营管理中所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向和打算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作讲话,首先肯定了各单位半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其次对集团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最后从稳定发展大局、促进转型升级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指明了集团今后发展的方向。

DSC01204_副本.jpg


    李总强调,集团上下要继续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国资国企深化改革主线,努力在资金谋划、实体运作、片区开发、工程建设、内控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狠抓落实,各单位力争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振奋精神、克难求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