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绿建投公司加强光伏项目雨季安全巡检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 字号:

    当前正值梅雨季节, 7月以来,绿建投公司加大光伏项目巡检力度,扩大巡查范围,严格落实强降水、大风等恶劣天气防范措施,确保雨季电站正常运行及资产安全。

QQ图片20190719144823_副本.jpg

    绿建投公司目前运营的光伏项目共计12个,包含曲棍球、标厂、诺森、城建、北汽、晶雪等,结合现有分布式光伏项目分散、屋面结构等特性,绿建投公司安排光伏项目巡检工作,全面巡查配电房、室外兆瓦房及其抗洪抗涝能力;重点检查配电房屋顶及墙体,及时处理渗漏雨情况;逐项检查屋面电气设备的密封性能;确保排水渠、落水管通畅,杜绝安全隐患;提前维修屋顶漏雨点,并在雨期持续观察,确保维修效果。


    在做好日常巡检的基础上,绿建投公司制定了应急预案及处置措施,配足抽水泵、电源线等设备材料,认真做好巡查记录台帐等,明确人员岗位职责,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障光伏项目正常发电。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