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组织召开财税知识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 字号:

     为了增强员工财务管理能力,丰富知识结构,7月4日,经发集团组织召开财税知识专项培训,特邀上海高顿财税学院陶国军老师授课,集团本部及子公司中层、财务人员,与工作相关及热爱财务知识的员工近60人参加培训。

IMG20190704085056_副本_副本.jpg


    上午,陶老师首先从税务新政及涉税风险,解读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政策变化的特点,为了让业务管理人员更好地融入财务知识,逐一解读利润分配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指标,了解公司营利能力,实例说明合同签订中的涉税知识,深入交流资产租赁、托管经营业务中的难点和困惑,大家讨论热烈,氛围深厚。

    下午,陶老师全面细致讲解财务实操技能,围绕土增税、增值税帐务处理办法,从质保金、租金收入、政府补助等方面展开,筹划土增税、劳动力打包出让等税收技巧,通过真实案例分析虚开发票的法律责任,起到警示作用,最后重点学习如何积极应对金三稽查预警信息。

    通过一天集中深入地业务学习和探讨,提升了集团员工队伍的税务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运用到工作实务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