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进税务驻集团“税收智囊工作站”挂牌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 字号:

    6月26日上午,武进区税务局驻经发集团“税收智囊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经发集团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参加活动,区税务局狄欣荣、区国资办叶青、经发集团李建平出席。

DSC01183_副本.jpg


    经发集团“税收智囊工作站”成立后,一方面将实时收集企业在办税流程与政策适用等方面的问题,第一时间提供政策咨询与解决方案,鼓励企业用好用足税收政策红利;另一方面,指导集团经营管理层和财务人员全面提升财税业务知识,学习领会税收优惠政策,合理筹划业务开展过程中的税务事项,把财税政策贯穿于业务开展始终,贯穿到经营业务模式的筹划中去。

DSC01185_副本.jpg

DSC01193_副本.jpg


     活动还举办了“税收优惠政策解读与涉税风险提示”专题讲座,对国有资产以及集团企业涉及的税收优惠进行重点培训解读,确保事前税收优惠应享尽享,同时对国有资产以及集团企业涉税风险进行提示。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