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集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 5月22日下午2:00,建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武进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资料,传达活动精神,提高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

mmexport1558662719849_副本.jpgmmexport1558662719849_副本.jpg


    会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明确三年总蓝图各个阶段的实施步骤及要求,掌握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概念和特征,更加深入了解活动的意义。同时,会议向全体员工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要求大家遵纪守法,履行党员、公职人员义务,展现敢于负责、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形象。另外,建源公司在龙德花园工地、售楼处走廊、公司门口悬挂横幅标语,大力营造深厚氛围。  
    今后,建源公司将继续加强员工学习,做好舆论宣传,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将扫黑除恶工作贯穿到日常岗位履职中,提升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良好的社会环境共同努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