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常州税务第二稽查局联合共建单位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 字号:

    4月19日,常州税务第二稽查局联合共建单位武进经发集团、武进农商行,邀请了税局部门的减税办、货劳科、所得税科专家,为相关财会人员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会。

经发集团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会_副本.jpg


    辅导会上,现场就纳税人所需进行了调查互动,市税务局货劳科副科长张鹏就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进行了宣讲,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工作人员易红霞讲解了企业所得税新政策;在当天的辅导会上,围绕企业纳税人关注焦点,专家还就增值税税率下调及普惠性减税措施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并结合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等文件内容展开了全面解读。

    希望通过政策宣传辅导,帮助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做到更合法、合规、合理,确保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